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包包

傻人有傻福 老天爱憨人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立冬了,我还迷失在那秋日里  

2012-11-07 16:38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深秋 - taotaoyu119 - 包包

2012年的秋天,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。

追赶那急促的脚步,

捕捉那亮丽的秋。

 
深秋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

仰望天空,

蓦然发现,

天空上的那树那叶,

以礼花的舞姿盛开。

深秋 - taotaoyu119 - 包包  秋天,是叶子的聚会,也是我们的节日。秋天,是金色的季节,也是浪漫的时光。
 
立冬了,我还迷失在那秋日里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  风景中的你,是否知道走在了怎样美丽的秋天里?
 
深秋 - taotaoyu119 - 包包  秋之气爽,秋之斑斓。多情的季节,含情脉脉的叶子。
 
深秋 - taotaoyu119 - 包包  秋的最后斑斓,已近残秋,真是不舍之秋啊!
 
深秋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
蔚蓝的天空,清冷的空气,萧瑟的树木,飘起的叶子,像是在风中呼唤,也许,有那么点点的无奈,毕竟,斑斓的秋天又过去了。可是,冬天来了,春天还会远吗?深秋 - taotaoyu119 - 包包

芦花没有夺人的美艳,却拥有宜人的淡雅,虽生长在湿地浅滩中,却以超然脱俗的气质静默盛开。

这是我最为欣赏的品质:普通却不平凡,平淡却不失优雅。

 
深秋 - taotaoyu119 - 包包  在奥体森林公园里看到难得一见的芦苇在阳光的风中舞动,我的心也开始随之飘扬起来。
 
深秋 - taotaoyu119 - 包包  虽然仅仅几日,但那曾经让我眩晕彩叶已经所剩无几了,此时,我有些伤感,秋天美丽却如此短暂,我对自己说,珍惜眼前的一切,把美景成为美好的记忆。
 
深秋 - taotaoyu119 - 包包  走在冬意暗暗袭来的公园里,难免不被萧条的感觉包围,但如果仔细地观察和感受,你会发现无法倾刻就褪去的秋意,仍在阳光下熠熠舞动着,自语着离去的昵喃。
 
深秋 - taotaoyu119 - 包包

我无法拉住秋天的手,

只能看着你渐渐远去的背影,叹息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7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