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包包

傻人有傻福 老天爱憨人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北京的秋天啊,这时候只想和你一场热恋  

2012-10-31 08:32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北京的秋天啊,只想和你一场热恋 - taotaoyu119 - 包包

北京的秋天啊,我久久地凝望着你,

一幅大自然的水墨画,一幅浓墨重彩的油画。

 

北京的秋天啊,只想和你一场热恋 - taotaoyu119 - 包包 

北京的秋天啊,一直在追寻着你的踪迹,

一次次地赴约,就是为了与你的一场场热恋。

北京的秋天啊,只想和你一场热恋 - taotaoyu119 - 包包

 

北京的秋天啊,我已经等了365天,

365个梦后,让我终于等到了与你相聚的这几天。

北京的秋天啊,只想和你一场热恋 - taotaoyu119 - 包包

 

北京的秋天啊,这样的风景,这样的感觉,

如梦如幻,欲寻难求。

北京的秋天啊,只想和你一场热恋 - taotaoyu119 - 包包

 

北京的秋天啊,我一直在匆匆赶路,

玉渊潭、森林公园。

北京的秋天啊,只想和你一场热恋 - taotaoyu119 - 包包

 

北京的秋天啊,野菊花以鲜艳的色彩绽放,

它的美需要细细去品味,它的芳香由内而外散发。

北京的秋天啊,只想和你一场热恋 - taotaoyu119 - 包包

 

北京的秋天啊,你是为我而绚丽的,

因为我的爱恋,才羞红了你的脸。

北京的秋天啊,只想和你一场热恋 - taotaoyu119 - 包包 

北京的秋天啊,我是为你而等待的,

365个日子的思念,就是为了看你几眼。

北京的秋天啊,只想和你一场热恋 - taotaoyu119 - 包包

 

北京的秋天啊,你是为我而洒落的,

因为我的爱恋,读懂了你心底的昵喃。

北京的秋天啊,只想和你一场热恋 - taotaoyu119 - 包包

北京的秋天啊,你是丰收的季节,是叶子的节日。

秋天的我变成了一个猎人,去猎秋色。

 

北京的秋天啊,只想和你一场热恋 - taotaoyu119 - 包包

 

北京的秋天啊,你是因我而绚丽的,

一年一度的等待,为的就是这短暂的几天。

北京的秋天啊,只想和你一场热恋 - taotaoyu119 - 包包

 

北京的秋天啊,一次次春去秋来,一年年秋去冬来,

岁月就这样绿了、黄了,不想改变的是我每年这个季节都来看你。

北京的秋天啊,只想和你一场热恋 - taotaoyu119 - 包包

 

北京的秋天啊,沉醉在你的温柔之乡,

久久地不愿醒来,甘愿沉浮在你的诱惑之岸。

北京的秋天啊,只想和你一场热恋 - taotaoyu119 - 包包

 

北京的秋天啊,一次次地赴约,

365个梦后,久久地不愿醒来。

北京的秋天啊,只想和你一场热恋 - taotaoyu119 - 包包

 

北京的秋天啊,我一次次地与你亲密接触,

无数次地,醉到在你灿烂的深渊。

北京的秋天啊,只想和你一场热恋 - taotaoyu119 - 包包

 

北京的秋天啊,一次次地赴约,

 一遍遍地爱恋,只因你那多彩的英姿

北京的秋天啊,只想和你一场热恋 - taotaoyu119 - 包包

北京的秋天啊,不知何处寻影踪。

 秋月里邂逅,秋风中缠绵。

北京的秋天啊,这时候只想和你一场热恋 - taotaoyu119 - 包包

 

北京的秋天秋天啊,我幸福的找回了青年,

一回回与爱恋相约,一遍遍读着你爱的誓言。

北京的秋天啊,只想和你一场热恋 - taotaoyu119 - 包包 

 

北京的秋天啊,真的很美,发现了,享受了,

就拥有了,这就是我们的美丽秋天。

北京的秋天啊,只想和你一场热恋 - taotaoyu119 - 包包

   

北京的秋天,我走在人生的春天,

秋叶似花,多情地绽放在我如夏的心田。

北京的秋天啊,只想和你一场热恋 - taotaoyu119 - 包包

 

北京的秋天啊,秋日的阳光刺眼但不失温和,
天空有云在游,水中有芦花在飞。

北京的秋天啊,只想和你一场热恋 - taotaoyu119 - 包包

 

北京的秋天啊,难道你我的缘匆匆只一秋,

你说要把握,你说真情可贵,要把那誓言常相守。

北京的秋天啊,只想和你一场热恋 - taotaoyu119 - 包包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