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包包

傻人有傻福 老天爱憨人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  

2015-04-15 07:06:5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克鲁姆洛夫(ck)
 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一路上的田野农庄、平地丘陵,湖光山色,离小镇越近,景色也就越美。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人在画中游,也不过如此吧!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斑驳的小石头路,狭窄的街道,五彩的房屋,漫步在古老的小镇,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。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依山傍水,没有大批游客的打扰,这里遍地都是原始的浪漫的种子。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我爱俯瞰整个绿色掩映中的小镇,更爱坐在岸边静静欣赏水中的波光流转的小镇,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而美好。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小镇五颜六色的房屋充满了浓郁的中世纪情调。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雨中漫步这个群山包围中的一片世外桃源,这个红顶白墙的童话世界。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越来越不喜欢大城市,越来越倾心小乡村,不喜欢喧嚣与繁华,更偏好宁静和自然,这大概就是返璞归真的感觉吧。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沿着水流慢慢的走,伏尔塔瓦河在几个世纪来一直静静环绕着小镇宁静与祥合。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绿如翡翠的河水,坐落在山峦中星星点点的的红顶小屋,美得令人心醉。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小镇实在太美了,甚至掩盖了城市的光彩。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美不胜收的小镇让人深溺其中,屏气凝神。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和房子张扬的色彩相比,穿得怎么那么低调呢。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生活也正如这五颜六色的房屋一样多姿多彩吧!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波西米亚风情小镇,伏尔塔瓦河深处的克鲁姆洛夫,美的让人牵肠挂肚的小镇,且容我们慢慢回味......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圣水泉城”卡罗维发利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卡罗维发利是捷克波希米亚地区著名的泉城,也是捷克最美丽的城市之一,距离首都布拉格120公里。 特普拉河穿城而过,将城市一分为二。河两岸是五颜六色的房屋,由于坐落在山谷,房子依山而建。一层层密密麻麻的房屋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,美得有点有点让人透不过气。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卡罗维发利的名气来自温泉,这里的欧洲最著名的温泉中心之一。全市共有13个主要喷泉,300多个小喷泉,据说这里的泉水中含有很多有益身体健康的矿物质,可以治疗呼吸系统的疾病,很多游客都会买一个当地特制的带有喷嘴小壶来品尝泉水。走近泉水,会闻到一股硫磺的味道。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在旅途中,很多人都和我一样,对于小城小镇的喜爱胜于大都市,其实这再正常不过,大城市总让人感觉难以掌握而产生些许的焦虑,而一到小地方,整个身心都会自然而然地放松下来。而欧洲的这些小镇,绝对是具有疗伤功效的,不信,咱走着瞧。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城市中的迷你公园。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广场中间白色宫殿般的建筑是游客信息中心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属于第一眼美女,有着吸引人的外表,又不乏内涵,这样有外表有内涵的地方,又那样的安详和宁静,怎能让人不爱它。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公共泉眼到处可见,走到跟前,可以嗅到一股铁锈的味道,

不是生锈了,据说这就是有益矿物质的味道。

【捷克】我把心遗失在美丽的小镇 - taotaoyu119 - 包包
  拥有“圣水”的卡罗维发利,不愧为温泉度假天堂!

要是一定要说这里的什么让我不喜欢,那就是商业化太严重了。

还有当地正在维修街道,到处都是施工工地,很遗憾!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